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成功举办学术交流视频会
 时间: 2021-07-07  来源: 西甲直播
 
  

  6月30日,西甲直播病理科与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病理部举行线上学术交流视频会。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院长、病理部伊藤智雄主任,児玉良典教授,国际诊疗中心张润资博士,神户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高桥健司先生,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夏睦群处长,西甲直播病理科科主任孟斌教授,主任助理翟琼莉教授,外事处副处长张丽军以及病理科临床科研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学术交流活动。

  视频会上,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夏睦群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出席人员。西甲直播病理科科主任孟斌教授和日方病理部伊藤智雄主任都分别就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人员配置、病理技术及诊断方面的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讨论中双方就病理诊断系统以及对疑难病例的处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未来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及远程专业交流、疑难病例会诊。

  此次线上学术交流增进了两院病理学专家学者的相互了解,开辟了西甲直播与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的合作交流新局面,为今后各学科与日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举办更多的国际学术交流带动西甲直播肿瘤学科在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断的发展,不断提升西甲直播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力争早日实现西甲直播“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的目标。

  图文提供、审核 | 外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