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1-07-07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7月5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召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带薪年休假管理规定》。

  会议由工会主席章德全主持。

  人事处处长姚锡昊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带薪年休假管理规定(审议稿)》的起草思路、修改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张晓亮就规定的内容作了进一步讲解,强调带薪休假制度是国家规定的职工应该享受的合法权益,人事处在修改完善该制度时,经过充分调研、充分征求意见,目地就是为了保障职工权益,关心关爱职工。当前,医院正处于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希望各部门根据具体情况和工作实际,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好职工工作和休假。

  大会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议案。

  副院长黑静宣读大会决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陆伟讲话,他指出,职工利益无小事,本次召开审议职工带薪年休假管理规定的专题会议,体现了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对职工切身利益的高度重视,对职工身心健康的深切关怀。医院对制定职工带薪休假制度,会前人事处经过职工调研,发放问卷,征求职工代表意见,形成共识。此制度代表了大多数职工的意愿。在此,对广大代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正面宣传。希望与会的职工代表做好正面宣传工作,让更多职工可以享受带薪休假权益,提高职工的幸福感。二是加强落实。制度是基础,落实是关键。希望全院各科室、各部门领导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医院工作目标科学谋划、提质增效,把制度落实到位,把对职工的关心、爱护传递到每一位职工,让职工得到更多实惠。

  提供、审核 |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