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医院快讯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开展新职工入院“第一课”
 时间: 2021-07-26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7月12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年新职工入院教育培训启动仪式在西甲直播B座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陆伟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分别致辞。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姚锡昊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新职工加盟表示欢迎,并对新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二是,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传承医院医德精神,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四是,要恪守行业道德准则,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党委书记陆伟教授代表院党委对新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职工介绍了西甲直播160年来的主要发展历程。要求新职工要不忘医者初心、不负青春韶华,要以马根济、金显宅、郝希山等老一辈优秀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在医院发展过程中成就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新职工合影留念。

  培训期间,党委书记陆伟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从医院历史沿革、职业发展规划及各业务部门的主要工作岗位职责等不同角度对新职工进行了培训。并邀请郑向前教授作为科主任代表分享了从青年医生到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成功经验。

  为深入开展新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新职工参观了天津博物馆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史馆。

  7月14日下午,举行了新职工入院教育培训结业仪式,三位新职工代表汇报了培训体会,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强院有我,强国有我”的信念,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新职工以宣读《医学生誓言》、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教育培训活动。

  本年度新职工入院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使新职工对医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受到了新职工的肯定和广泛好评。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的同时,增强了医院职工的凝聚力,加深了医院职工的归属感,对留住和吸引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提供、审核 | 人事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