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西甲直播与江西省肿瘤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签约仪式
 时间: 2021-08-30  来源: 西甲直播
 
  

  2021年8月27日,西甲直播与江西省肿瘤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签约仪式。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钭方芳,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院长许斌,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院长郝继辉,双方医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西甲直播副院长张晓亮主持会议,并介绍此次签约仪式的意义。“十三五”期间,国家卫健委启动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规划设置工作,通过合理规划、能力建设和结构优化等举措,进一步完善区域间优质医疗资源配置,逐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西甲直播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输出医院和首批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能够充分发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在疑难危重症诊断与治疗、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输送技术和品牌。此次与江西省肿瘤医院签约,双方将大力推进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推动肿瘤学科优势互补,错位发展。

  西甲直播院长郝继辉对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持续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力争将“西甲直播江西医院”建成集肿瘤防治、临床医疗、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医学高地,携手开创精诚合作的新篇章,树立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新典范。

  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介绍了江西省肿瘤医院的医院历史、医疗服务、科学研究、设备配置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全面展示医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签约仪式与西甲直播跨越千里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钭方芳对西甲直播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省革命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致以衷心感谢。江西省是“红医精神”的发祥地,西甲直播对口帮扶赣南地区,特别是郝希山院士对于革命老区瑞金的帮扶,蕴含了浓浓的初心情怀,根植革命热土。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亲自指挥工作落实,举全委之力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未来“西甲直播江西医院”将尽快实现由“输血”向“造血”的转变,突出江西革命老区特色,打造示范引领作用,造福江西百姓。

  西甲直播党委书记陆伟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西甲直播全面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西甲直播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重要部署工作,是惠及广大患者,尤其是江西百姓的大事、好事、实事。作为输出医院深感自豪同时责任重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不断加强交流协作,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推进这一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造福肿瘤患者。

  签约仪式过后,江西省肿瘤医院来访成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深入了解西甲直播发展历程。

  随后,江西省肿瘤医院来访成员分别参观了西甲直播日间病房与互联网医院,现场了解西甲直播的诊疗服务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要凝聚双方力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西甲直播在肿瘤疾病预防、诊疗、科研、人才培养及医院管理等方面优势,将“西甲直播江西医院”建成国内先进的肿瘤专科医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促进江西省肿瘤医疗水平提升,提高优势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

  图文提供、审核 | 院长办公室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