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创新教学模式,打造专业培训平台——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 2021-09-10  来源: 西甲直播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天津医科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立成,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教授,纪委书记李蓉,副院长刘莉,副院长黑静,副院长黄鼎智出席揭牌仪式。相关合作单位代表以及中心专家委员会、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共同庆祝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陈可欣主持揭牌仪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郝继辉介绍培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

  首批带教讲师代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胃部肿瘤科张李医生发言。张李医生表示会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做好科学、系统的示范教学工作,帮助更多的学员缩短学习曲线,为西甲直播肿瘤专科技能培训贡献自身的力量。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致辞。陆伟书记希望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下,聚焦于临床医务人员的技能培训,通过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以发展的眼光开展相关培训,同时放眼国际,打造一流的肿瘤专科培训平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有力推进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建设工作,为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实地了解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开展情况,培训室带教讲师现场进行带教展示。

  培训中心作为临床医护人员提升自我,开放交流的平台,坚持自主性、开放性、实践性和创新性的理念,开展涵盖临床医护人员、进修学员、住院医师规培学员、专业学位研究生等各类人员的肿瘤专科技能培训,提升临床操作技能,缩短学习曲线。同时通过深化同学会/协会、医科大学、其他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及相关单位等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培训中心向更快、更高、更强目标迈进,逐步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肿瘤专科技能培训中心。

  提供、审核 |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