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尊师重教 厚德育人——2021年度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系统教师节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 2021-09-13  来源: 西甲直播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的优良传统,践行“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倡导尊师敬师,不忘师恩,笃学诚行,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护理部于9月10日开展“尊师重教、厚德育人”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院长黑静出席,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副主任赵静及全体科护士长、护士长、教学老师、部分新入职护士及各大院校护理实习生参加会议。活动由护理教学老师放射治疗科A12李响、肝胆肿瘤科张贞玲主持。

  优秀护理带教老师颁奖环节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由副院长黑静、护理部主任强万敏、护理部副主任赵静及全体科护士长为2020年度优秀护理教学老师、2021年医院第三届临床护理教师授课技能竞赛优胜者进行颁奖。

  护理部主任强万敏为各位教学老师送上了亲切的节日祝福,对参与组织、策划、参演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且意义深刻,弘扬了西甲直播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临床教学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黑静向全体护理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号召全院护士传承“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和“尊师重教、厚德育人”的优秀护理文化;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始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学生为学、为事、为人之道,传承和弘扬医院优秀的百年护理文化;在医院“一体两翼、一院四区、五位一体”的发展新格局中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出新贡献。

 

图文提供、审核 |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