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专业建设
 
加强护理学科建设 提升护理科研能力——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第三季度Journal Club活动纪实
 时间: 2021-09-14  来源: 西甲直播
 
  

  循证交流聚智慧,思维碰撞助升华。为使循证护理理念在临床得到进一步发展与巩固,促进护理科研成果向临床实践转化,科学有效地解决临床实际问题,为患者提供更加科学优质的护理服务,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循证护理专业组2021年第三季度Journal Club文献分享活动于8月31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护理硕士研究生根据自己科研学习分享心得体会。

  重症监护科护士于思淼、护理部护士李晓芳和胃部肿瘤科护士杨玄,分别就European Journal of Cancer Car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ntal Health Nursing, Asia-Pacific Journal of Oncology Nursing三本杂志及近三期文献进行分享。

  三名护士根据杂志的基本情况、近三期文献分享、研究热点及投稿信息分别进行了全面的精彩讲解,贴近西甲直播护理人员科研实际需求,为有SCI论文发表意向的护理人员指明方向。讲解过程精彩纷呈,参加活动的护理人员反响热烈。

  总结阶段,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前三期Journal Club活动内容和形式,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同时指出活动的深刻意义不仅在于科研学习及论文撰写,更重要的是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精准把握国际护理研究热点和难点,以及护理新理念、新方法,博采众长、学以致用推进西甲直播护理工作再发展,为患者提供最佳的健康服务。

  最后强万敏主任强调,希望西甲直播众多科研护士和临床护理骨干以Journal Club为契机,夯实护理科研基础,再生科研动力,开阔科研新思路,为西甲直播护理学科发展注入科研活力,为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不断融入新思维、新理念、新技能,用科研助力临床护理再发展。

图文提供、审核 |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