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专业建设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开展基于CDIO教学模式的护理英语教学查房
 时间: 2021-09-16  来源: 西甲直播
 
  

  护理部主任强万敏、乳房再造科副主任医师孙敬岩、科护士长王会英、护士长王盈、乳腺肿瘤区域护士长及20余名护理教学老师参加。

  针对乳腺癌行即刻腹壁下动脉穿支皮瓣乳房再造术患者的护理,临床教师将教学内容设计为学习项目,创新性地采用了CDIO的教学模式,即通过构思、设计、实现、运作4种教学方法,让新护士与学生以积极主动的方式学习,通过练习与实践,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促进师生教学相长,提升教学效果及满意度。

  本次教学查房为护理部首次全程运用英文查房,旨在提高教师与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专业词汇储备,便于掌握学科最新进展。

  乳房再造科副主任医师孙敬岩肯定了此次教学查房,乳房再造手术的成功离不开医护团队的共同协作,希望今后医生团队同护理团队一道推动我国乳房再造领域的发展。

  最后,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对本次查房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护理工作中要融入更多人文关怀理念,给予患者更多的关怀和鼓励,增进护患感情,促进患者康复。

  本次教学查房通过引入临床案例,将所要讲授的知识点融入项目构想和实现中,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了护理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护理服务。今后护理部将继续引进新教学模式,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提供、审核 |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