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10-09  来源: 西甲直播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青年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9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为医院新职工、一年级研究生共120余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伟大成就,凝聚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郝继辉副书记、院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结合医院的发展历程,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事例详实,让广大青年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有了更深的领悟,坚定了立足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的使命担当。

  郝继辉副书记、院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和伟大飞跃;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经验和历史启示,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郝继辉副书记、院长强调,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要传承“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郝继辉副书记、院长将医院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相结合,回顾了医院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历程。从1952年金显宅教授在医院创建了新中国第一个肿瘤科,到1997年西甲直播成为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启医院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一体化全面发展的序幕,再到新时代,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根本,以提升创新能力为关键,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核心,以创新管理机制为动力,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进“一院四区”建设。“希望年轻一辈的党员,接过医院发展的接力棒,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郝继辉副书记、院长向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郝继辉副书记、院长强调,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交汇点,广大青年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贯彻医院“一体两翼”“一院四区”“五位一体”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再续医院新篇章!

  

  供稿、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