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人员介绍
 
杜春双
副主任药师
出诊时间
 
 
 

  天津市药学会会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临床药物警戒评价分会青年委员

 
 
 
  从事医院药学工作10余年,熟悉医院药学的各项工作,熟练掌握抗肿瘤药物、麻精药品和常用药品的管理及使用。参与带教本科毕业生的见习和实习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药物药理学。目前,已在国家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并参与局校级课题、院级课题数项。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