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学术交流
 
西甲直播举办2021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 2021-11-22  来源: 西甲直播
 
  

  为促进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为青年医师创造展示科学研究的平台,西甲直播自1987年以来坚持每年召开一年一度的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目前2021年度的征文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论文报告会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实施办法通知如下:

  一、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形式及评选方法

  为保证质量,各科室将有较高学术水平及学术影响力论文推荐到院级论文报告会上宣读,西甲直播将采取科级初审、教研室评审以及院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一)科级论文宣读会:即科室人员在本科论文报告会上宣读论文,推荐2-3篇论文参加教研室评审;

  (二)教研室评审会:各教研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过教研室推荐12篇优秀论文参加全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三)院级论文报告会:由科教处组织院级评委会现场评审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

  二、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时间安排

  1、即日起为论文征集阶段:凡本年度内发表的或未发表的论文均可参加交流,第一作者应为50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请各科主任委托科研秘书或科干,负责本科室论文征集工作。

  2、2021年11月22-30日为科室论文报告会时间

  3、2021年12月3日之前各科室请将推荐的论文(题目、作者、摘要等)纸质版报科教处,电子版发送到科教邮箱tjchre@tjmuch.com。

  2、2021年12月6日-12月10日为教研室评审阶段。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做好组织工作。

  3、2021年12月下旬召开全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科教处

                                                                                             2021年11月22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