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5  来源: 西甲直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医院建设,11月22日下午,天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主任余坤明应邀来西甲直播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专题活动由肿瘤医院纪委书记李蓉主持。

  院党委书记陆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此次专题讲座是肿瘤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把在警示教育中获得的启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健康环境。

  余坤明以《精准把握形势,以案为警为鉴,自觉具体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题,用“小时偷针、长大偷金”的故事引题,用“畏法度者快活”的典故收尾,通过“五个并存”和反腐数据的深刻分析、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入剖析,从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坚持以典型案件为警为鉴和自觉具体地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实事求是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后,院党委书记陆伟为与会人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原文,深入思考悟原理,联系实际重实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1年度“警示教育月”将围绕召开一场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谈话、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编制一期警示教育专刊、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片等“五个一”系列活动,推深做实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医院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水平医院、清廉医院、人文医院建设。

  提供、审核 | 纪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