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护理天地  >  专业建设
 
聚焦天肿 | 信息系统考核护航 助力护理专业提升——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护理部举行2021年度年终理论考核
 时间: 2021-12-02  来源: 西甲直播
 
  

  为进一步推进西甲直播护理考核体系改革,提升护理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照护。护理部凝练临床研究问题,以信息化手段为抓手,于11月24日采用“317护培训系统”举办十个场次,顺利完成2021年度护理部1043名护士的理论考核。

  考核前护理部主任强万敏高度重视,带领三基教学组护士长召开筹备会议,制定考核方案、考核须知和应急预案,对考核给予指导,要求考核内容贴近临床实践工作,且紧密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实有效的帮助临床护士提高专业知识及技能,落实以考代培,以考促学。

  信息化考试形式的变革要充分考虑各年资护士的接受能力,考前做好培训及测试,在李国媛副护士长的技术支持下,考前组织两次预备演练,确保每一位护士熟练使用,梳理考核细节,做到公平公正,用一天的时间便顺利完成本年度年终理论考核,得到考生及监考护士长们的高度肯定。

  护理部在做好护理人员理论考核的基础上,创新了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

  一、考场预约制,护理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班次时间自由选择考试时间。

  二、试卷智能化,建立考试题库信息化随机出题,在确保难易系数一致和同质化的前提下减少试卷重复率。

  三、签到答题手机操作,实现无纸化考核。

  四、电子阅卷客观准确,更避免了传统人工阅卷的辛苦及低效率。

  五、成绩快速统计,智能分析考试成绩。

  六、健全的防作弊系统,为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信息化培训考核平台的建立,为护理创新管理翻开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部将不断利用信息化平台,锐意创新,加快护理信息化的建设和应用,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效率和质量。

  图文提供、审核 | 护理部

  编辑 | 宣传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