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放射治疗科  >  特色科室
 
元宵佳节送汤圆 医护真情暖人心——放疗一科
 时间: 2022-02-16  来源: 西甲直播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2月15日下午,为了使住院患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放疗一科A12病区的护士们在张庆芬护士长的带领下,为患者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元宵护患联谊会,“听讲座、猜灯谜、品元宵”,寓教于乐,好不热闹。护士长首先为患者送上节日祝福,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带教老师李响针对放化疗患者常见的血象异常问题进行了科普讲座,王晨曦老师精心准备了大红灯笼以及许多有趣的灯谜,现场的患者及家属踊跃抢答,气氛非常活跃,科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患者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知识。患者与家属积极参与小游戏,家人之间的互动和默契,都变成了患者康复的动力。一碗碗香喷喷、热腾腾的汤圆,是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浓浓的体贴与关爱。在送汤圆的同时,护士长还特别提醒每一位患者饮食注意事项,他们说,“你们想得真周到!我们感觉就像在家一样温暖,这汤圆呀,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自建科以来,放疗一科A12医护人员始终把患者看做自己的亲人,科学治疗,优质护理,医患关系融洽,本次元宵会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