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聚焦天肿】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举行首批医大卓越人才PI聘任仪式
 时间: 2022-02-23  来源: 西甲直播
 
  

  2022年2月22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举行首批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卓越人才PI聘任仪式。党委书记陆伟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教授等医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副院长张晓亮主持会议,医大卓越人才PI、受聘科室主任和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亮副院长宣布了首批10位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卓越人才PI聘任决定。经前期专家论证、签订工作协议,7位卓越人才PI聘为科室兼职合作PI(科研副主任)、3位卓越人才PI聘为科室项目合作PI。陆伟书记和郝继辉院长为受聘PI颁发了聘书。

  受聘PI代表刘喆教授和石磊教授分别发言。刘喆教授表示,很荣幸加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今后将认真履行兼职合作PI的责任和义务,协助科主任加强科室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磊教授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医科大学和医院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医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肺部肿瘤科科主任张真发和乳腺肿瘤三科科主任张瑾分别代表受聘科室发言。张真发主任表示,欢迎各位卓越人才PI加入肿瘤医院,希望卓越人才PI肩负起推动科室科研工作的责任,也希望科室临床工作能够有助于卓越人才PI的研究工作,使医院临床科室和卓越人才PI互进互促。张瑾主任表示,将支持卓越人才PI带领科室青年人才开展科研工作,在卓越人才PI的指导和帮助下,使科室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会上,郝继辉院长指出,各位卓越人才PI加入肿瘤医院,必定能够推动医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各位卓越人才PI能够肩负起指导科室科研工作的责任,紧密对接受聘科室,促进医院科研水平和能力整体提升。希望卓越人才PI充分利用医院临床医学资源,结合基础研究优势,在科研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陆伟书记指出,基础医学卓越人才PI交流合作项目将进一步促进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深度融合。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将大力支持卓越人才PI在医院开展科研工作,希望各位PI结合医院临床科室学科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悉心指导受聘科室大力推进科研工作,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产出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将以此次聘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临床科室科研工作,促进科室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大幅提升。医院将依托基础医学卓越人才PI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与天津医科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医院和大学共同发展、共同提升。

  提供、审核 | 人事处

  摄影、编辑 | 宣传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