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西甲直播组织参加西甲直播2022年度英语科普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22-04-02  来源: 
 
  

各科室:

  为推动西甲直播国际化发展,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交流能力的肿瘤专业人才队伍,以“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契机,围绕“整合资源,科学防癌”的活动主题,西甲直播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英语科普大赛。

  大赛聚焦肿瘤的“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体系,重点内容包括:“科学防癌,关口前移”、“关注早筛,防患未然”、“科技助力,规范诊治”、“积极心态,乐观康复”四个方面,面向全院征集原创科普作品,包括科普图文和科普微视频。

  (一)科普图文的具体要求:

  1、图文并茂,文字不超过2000字,配图不少于3幅;

  2、图文可以是摄影图片、漫画或其他原创性图画;

  3、可以结合视频进行展示。

  (二)科普视频的具体要求:

  1、视频时常不超过5分钟,大小200MB以内;

  2、视频可以是个人独白或多人对话,也可以是情景剧设计或其他表演形式;

  3、视频作品需提交脚本(台词),或植入至少一种语言(英/中)字幕。

  个人和科室团队均可申报,不限年龄和资历,获奖作品将获得院级奖励,并上传至医院英文网站进行对外展示。

  请各科室积极响应,组织报名,并于2022年4月30日前提交科普作品和报名表至医院外事处电子邮箱:info@tjmuch.com,并在邮件中注明主题:个人姓名(科室名称)+图文或视频+作品名称。

  附件: 2022年度英语科普大赛报名表

                                                                                          外事处

                                                                                       2022年3月2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