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疼痛治疗科  >  特色科室
 
发挥疼痛专业特长为患者减轻痛苦
 时间: 2022-04-25  来源: 
 
  

  成宪江是疼痛科骨干力量,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接到支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通知后毫不犹豫立即出发,到达隔离病房岗位,迅速适应工作环境,严格按照流程全身心投入工作,不畏辛苦,不惧困难。

  在隔离期重症患者的诊疗工作中,成宪江发挥疼痛专业特长,为患者减轻了疼痛,并积极参与重症患者的综合治疗。隔离病房中有一位罗马尼亚籍的船员,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足,成宪江与队友们悉心诊治,每日为患者查房换药,时刻关注病情变化。在大家积极治疗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的病情得到明显改善和稳定。每天当医生查房和换药时,这位外籍患者都会用生疏的汉语说“谢谢!”

  成宪江说,抗疫无国界,治病救人永远是第一位,希望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打胜这场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