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温婉坚定平凡奉献的先锋 ——记生物治疗科张喜英
 时间: 2022-04-25  来源: 西甲直播
 
  

  我市目前临床用血比较紧张,临床四党总支生物治疗科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为爱逆行,献血抗疫”的号召,组织本支部医、护、技人员无偿献血,大家纷纷主动报名。

  2022年4月21日10点30分,西甲直播生物技术研究室的工作人员张喜英走出献血室,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早在2014年,刚刚投入工作两年的她,心怀感恩之心,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她深刻体悟献血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于医院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如今,作为两个年幼孩子的母亲,在血资源极度缺乏的时期,再一次奉献出自己的热情,又一次投身于献血活动中。

 2014年参加献血                       2022年参加献血

  2012年,刚刚毕业的张喜英入职于西甲直播生物技术研究室,成为一名实验室技术员。工作中她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矢志不渝,刻苦钻研学习各种实验技术,参加实验室管理,做好手头的每一份工作。

  一袭白衣如铠甲,山河无恙情深长。2021年底,正值隆冬时节,疫情肆掠津城。张喜英积极主动报名参与全市大筛工作,她舍小家为大家,以柔肩担使命,用行动践初心,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在阖家团圆的春节假期,亦或是寒风凛冽的凌晨时分,只要有任务,她毫不迟疑,准时前往,始终如一参与其中。作为一名温婉坚定、专业负责的平凡先锋,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夜深人静,从严冬到初春,她服从分配多次参与津城核酸筛查,圆满完成了每一次的紧急任务。

           

  春寒料峭,清晨时分寒霜遍地最是难熬,她的防护服下早已浑身湿透。可每每她总是说:“津城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它关乎市民健康安全,即使再累我也一刻不敢放松,只要疫情能早日消散,付出再多也值!”几个月内,张喜英已参加大筛工作8次。疫情难掩芳华,春色如约而至。津城正是有无数个像张喜英这样默默奉献的平凡先锋,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防控天津必胜!

    

  人生至简,大爱无疆。参加抗疫过程中张喜英看到了无数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无私奉献的身影,大筛后她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希望早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平凡的人在特殊时间里做着不平凡的事,用心中的大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铸就不平凡的人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