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04-26  来源: 西甲直播
 
  

  4月25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行政职能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就开展主题活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教育两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实践。

  院长郝继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党组织和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教育两委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明确重点任务,把牢关键要素,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活动工作开展。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切实将主题活动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一体两翼”“一院四区”建设,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陆伟对开展主题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活动意义重大,各党组织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化忠诚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甲直播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激励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掌握主题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分类指导,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科室特色优势,创新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活动工作一体落实、精准落实、创新落实,实现主题活动成效最大化,形成“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大行动”工作态势。

  他强调,开展主题活动,不仅要形成一批思想成果、制度成果,更要形成一批实践成果,体现“创业绩”。当前, 医院正处于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开展主题活动的有利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聚医教研防健等中心任务,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要精准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有效解决患者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提供、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编辑 | 宣传处杨子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