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西甲直播2021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5-09  来源: 西甲直播
 
  

  一、动员部署

  1.发放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及工作安排

  2.发放各科室聘任指标

  时间:2022年5月9日(周一)

  二、个人申报

  对照聘任条件,申报人登录医院网站(www.tjmuch.com)首页员工版人才建设,下载填写《2021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请表》,请各科室按照聘任条件审核申报人业绩、任职条件及提供的佐证材料。

  申报人须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包括(均为原件):

  1.毕业证、学位证

  2.中级资格证书

  3.执业医师资格证及注册证(医疗系列提供)

  4.初级师资格证书

  5.任职以来公开发表论文期刊(SCI文章须提供检索证明,必须医大或其他有检索资质的机构进行检索,并在杂志正文对作者姓名和作者单位进行标注)

  6.科研业绩由人事处进行汇总报科教处进行统一审核,参与外单位承担的科研项目须在科教处备案,个人提供课题立项申请书、结题报告、成果鉴定书、获奖证明等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医疗系列提供)

  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二)

  三、科室资格审核

  1.各科室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对拟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在个人述职基础上,由各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小组对申报人工作技能、工作业绩、医德、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评价,按照医院下达聘任指标进行推荐。评聘小组成员由各科室主任、科副主任(主任助理)、所在支部书记、护士长、副护士长、职工代表组成。

  2.聘任工作按专业划分,拟聘护理系列人员由护理部统一审核推荐;拟聘医、药、检验、技术及其他辅系列人员由申报人所在科室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审核推荐。

  3.以科室为单位将申报人《2021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请表》推荐意见(见人事处下发模板)及申报人选佐证材料报人事处审核。并将《2021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为 姓名+中级聘任申请表)发送人事处邮箱(tjzlyyrsc@126.com)。

  时间:2022年5月11日-5月12日(周三至周四)

  四、人事处审核申报人佐证材料并准备学术委员会材料

  人事处按聘任条件严格审核科室推荐人选佐证材料,准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会材料,包括申报人选业绩一览表、申报人选选票、申报人选附件材料。

  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

  五、召开学术委员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

  时间:待定

                                   

  人事处

  2022年5月7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