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特色科室
 
百福纳祥, 焙制感动——生物治疗科开展家文化活动
 时间: 2022-05-20  来源: 西甲直播
 
  

  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生物治疗科医护人员在聚心斋职工小家里举办了同绘百福图、共焙甜蜜蛋挞、连线援沪队员的“百福纳祥 焙制感动”现场直播活动。杜兰特说过:家庭是文明的核心,平安是家庭幸福的基石,和谐是社会文明的象征,只有“小家”平安幸福,“大家”才能和谐进步。有家的地方就有爱,有家的地方就有温暖,疫情当下,让我们用爱去温暖彼此的心灵,共同传递最美家力量,弘扬时代好家风。

                   

  第一部分:萃选心仪食材,烘焙最佳甜脆

  由李玮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烘焙蛋挞,她边示范边讲解注意事项,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忙的不亦乐乎,气氛其乐融融。香甜酥脆的蛋挞出炉了,大家在增长烘焙知识的同时,更体验了亲手制作的乐趣。

  第二部分:共同绘制百福图

  李雅楠老师组织大家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用金色的颜料笔齐心描绘《百福图》。福者,备也;备者,百顺之名也;无所不顺者谓之备。言内尽于己,而外顺于道也。百福图百体并举,美不胜收,聚心斋小家家长任秀宝主任勇挑重担绘制最大“福”字,祝福大家百福纳祥,万事顺意。  

  第三部分:一起向未来

  科室派出支援上海的护士孟昕已离家46天了,家人们都很想念她、惦记她,我们一同与孟昕连线,由护士长带领大家一起为她表演“一起向未来”手势舞,我们要一起团结共抗疫情,一同努力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大家纷纷通过视频连线表达对她的思念与祝福。当来自家乡、来自家人的这份温暖与爱通过视频连线给予远在上海的她时,她默默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相信有我们的精诚团结,万众一心,一定能够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