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郝希山院士参加2022年国际乳腺疾病学会线上常务理事会
 时间: 2022-08-11  来源: 西甲直播
 
  

  2022年7月17日,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际乳腺疾病学会(Senologic International Society, SIS)常务理事会主席郝希山院士出席2022年国际乳腺疾病学会线上常务理事会议。国际乳腺疾病学会主席Schlomo Schneebaum教授(以色列)、前任主席Maurício Magalhães Costa院士(巴西)、候任主席Vahit Ozmen教授(土耳其)、以及理事会成员Carole Mathelin教授(法国)、Shigeru Imoto教授(日本)、Lydia Ioannidou-Mouzaka教授(希腊)、Alexander Mundinger教授(德国),Gérard Hrodej(法国)、Tolga Ozmen教授(美国)、Leonardo Diasiaos教授(巴西)、Vladislav Semiglazov教授(俄罗斯)等同步上线。

  理事会由国际乳腺疾病学会现任主席Schlomo Schneebaum教授主持。会议重点讨论了新一届理事会章程修订方案、全球老年乳腺癌患者诊治的调研、开展学术交流、设立SIS奖学金项目、SIS官方网站的更新方案,以及如何加强与国际抗癌联盟等世界一流国际癌症组织的合作等内容。Vahit Ozmen教授汇报了2022年11月将在土耳其召开线上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Lydia Ioannidou-Mouzaka教授详细介绍了2023年5月3-6日将在希腊举办第21届世界乳腺健康大会的整体筹备进展。郝院士积极发言,提出了将支持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积极组织中国代表参加2022年举办的SIS线上国际研讨会以及第21届世界乳腺健康大会,并举荐中国科学家进行大会交流,与国际同行分享中国乳腺癌诊治的成功经验和最新研究进展,郝院士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得到与会理事的赞同。

  国际乳腺疾病学会成立于1976年,由现代乳腺影像之父、乳腺疾病概念创始者Dr.Charles-Marie Gross教授创建。该学会由分布在五大洲的100多个学术团体组成,其宗旨是整合全球资源,致力于促进全球乳腺健康。郝希山院士于2018年当选为国际乳腺健康疾病学会副主席,2021年蝉联国际乳腺疾病学会常务理事,并担任常务理事会主席。郝希山院士在任期内积极参与该国际组织的决策,为推动国际乳腺健康疾病学会的发展贡献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为加强中国以及亚洲各国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