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食管肿瘤微创外科  >  特色科室
 
食管肿瘤科与食管肿瘤外科开展“医”路同行,护佑生命医师节欢庆活动
 时间: 2022-08-22  来源: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食管肿瘤科与食管肿瘤微创外科医护团队齐聚一堂,举行了主题为“医”路同行,护佑生命的联欢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守护患者健康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活动开始前,护士长带领护士们精心策划布置了活动场地,用花瓣摆出了“8.19”及“心连心”字样和图形。

  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平日里忙碌的医生护士忘记了匆忙,快门记录下节日的笑脸,也记录下这个集体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创新奋发的精神风貌。

  今后,食管肿瘤科和食管肿瘤微创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鼓足干劲,更好地为患者保驾护航!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