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四川分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 2023-03-20  来源: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公室
 
  

  近日,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四川分中心挂牌仪式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和四川省肿瘤医院召开。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中心执行副主任郝继辉院长出席。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分中心是国家中心创新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按照科技部等四部委印发的《西甲直播规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分中心建设。前期,中心在全面考察申报分中心建设依托单位的业务水平、研究能力等方面的基础上择优选择,确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和四川省肿瘤医院建设分中心。

2月18日,国家中心上海分中心在上海举行揭牌仪式

3月4日,国家中心四川分中心在成都举行授牌仪式

  截止到目前,中心已分别在上海、浙江、广州、辽宁、四川、青海等10个省市建立了分中心,与30余家核心网络单位共同推进协同网络建设,构建了由国家中心、分中心、区域中心及基层单位组成的协同研究网络。国家中心与协同研究网络单位将不断深化合作,汇聚肿瘤防治创新资源,搭建协同研究的服务体系,提升区域内肿瘤防治能力,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先进技术,开展大样本临床循证、转化医学和防控策略研究,加强技术推广和普及,促进先进技术辐射、推广、应用到基层,从而降低常见恶性肿瘤的发病率,提高早诊率和生存率,降低社会经济负担,为我国肿瘤防控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