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泌尿肿瘤科  >  特色科室
 
天津市第四届机器人微创泌尿外科技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3-04-03  来源: 
 
  

  2023年3月25日由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承办的“天津市第四届机器人微创泌尿外科技术研讨会”在天津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继续以“精准 精细 精益求精”为主题,邀请了刘卓炜教授、张奇夫教授、黎玮教授、徐勇教授、王东教授、陈立军教授、陈志文教授等国内外著名的泌尿肿瘤领域专家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泌尿肿瘤科的姚欣教授、杨庆教授、陈旭升教授,对目前泌尿肿瘤微创外科手术治疗的新进展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本次会议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泌尿肿瘤科姚欣教授分享了自身对于复杂肾肿瘤精准化保肾手术的心得,总结了术前规划、术中操作等各方面的经验及标准化流程,杨庆教授在本次大会中分享了自身机器人辅助腹腔镜前列腺根治性切除术的手术技巧、经验及创新点,降低了患者术后尿失禁等症状发生的风险。参会专家对于姚欣教授、杨庆教授的讲座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点评及讨论,对于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赞赏。

  此外,参会专家在会议中也分别分享了各自在泌尿肿瘤微创外科手术方面的经验及心得,尤其是机器人微创外科手术的技巧,如单孔机器人辅助腹腔镜前列腺根治切除手术、机器人微创手术在根治性膀胱切除术后并发症的应用、机器人侧位腹膜后淋巴结清扫等。

  参会专家对此次会议高度赞扬,感谢姚欣教授团队的工作,为国内同道奉献了一场兼具前沿和实用性的学术盛宴。

  姚欣教授专题报告

  刘卓炜教授专题报告

  参会专家热烈讨论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