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临床科室  >  食管肿瘤科  >  特色科室
 
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健康生活,“食”有八九
 时间: 2023-09-2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响应中华护理学会开展的“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护理部的带领与支持下,食管肿瘤科于2023年9月20日走进西青区金厦新都庄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科普讲座。护士长带领七名优秀护理骨干将防癌、养老知识带到了百姓身边。

  此次讲座包括《老年居家跌倒预防》及《走近食管肿瘤》两部分内容。护士长李惠霞就老年朋友们所关注的居家跌倒预防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分享,教学护士赵雨晴就食管肿瘤流行病学、临床表现、预防等内容进行健康知识普及。

  科普讲座结束后,大家又就居民现场咨询的问题给予耐心、专业的解答。居民们均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及居家跌倒不容忽视,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听到来自天肿护理的科普之声。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