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须知
 时间: 2024-02-20  来源: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结合招聘工作进程,现发布西甲直播2024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日(周六)上午8:30-10:00

  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2月22日9:00至28日17:00

  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zkz.tmu.edu.cn/zhunkaozheng/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并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考试当天须持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安排

  (一)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在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教学北楼教室(考场具体位置见附件考点示意图),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及考场座位分布图(粘贴在教室入口)对号入座。

  (二)进出考点要求

  考点入口设在学校南门(同安道门),2024年3月2日7:30开始进入考点,8:45考点入口关闭不得进入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入校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生须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从学校南门步行进入校园,考生车辆不得入校。入校后按照考点示意图指示直接到达教学北楼考场,不得随意走动。

  考试结束后凭准考证在学校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其他地方逗留、流动。

  (三)其他要求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要求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右侧《考生考场纪律》,并严格按照要求参加现场笔试。

  3.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将使用过的物品带走或弃置到考场指定位置的垃圾桶中,不得留于考场或随意丢弃,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笔试成绩计算及公示

  笔试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笔试成绩确定后7个工作日内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网站(www.tjmuch.com)“人才建设-人才招聘”专栏发布。

  五、考试大纲

  (一)考试科目及内容

  本次现场笔试采取闭卷现场笔试的形式,考试总时长为90分钟。笔试主要考核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

  (二)题型

  试卷由客观题和主观题构成,总分值为100分。

  1.单项选择题

  2.判断题

  3.简答题

  4.案(病)例分析题

  六、交通路线

  公交:天津医科大学站(气象台路)、八里台站(卫津路)和德才里站(吴家窑大街)等;

  地铁:地铁3号线吴家窑站和西康路站。

  七、咨询电话

  022-23359904  李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30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1.考点示意图

     2.考生考场纪律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人事处

  2024年2月2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