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

 
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西甲直播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西甲直播  >  西甲直播  >  继续(进修)教育
 
转发西甲直播补录2024年度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4-03-27  来源: 
 
  

  各科室:

  现转发2024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简称“市级项目”)补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

  补录的项目范围为2024年度国家级继教项目未获批且自愿参加2024年度天津级继教项目评审的项目,并满足如下所有条件:

  1、与当年申报的市级项目内容未发生重复的项目;

  2、补录之后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项目不能超过两项;

  3、项目负责人在2022年度没有获批但未举办继续医项目(包括国家级和天津市级);

  4、项目名称中不含“论坛”“峰会”“年会”等字样的项目;

  5、无主题授课内容或无实质性专业内容的学术年会、工作会议等不得补录。

  补录2024年市级项目院内申请需报送电子版申报表,补录系统打印材料中项目负责人签字栏须请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不得代签。项目负责人签字报送《申报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承诺书》(2024 版),对照《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形式审查表》完成申报项目自查。对于形式审查不合格的项目,将不予上报评审。非2024年度国家级继教项目未获批项目不得录入。补录项目院内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1日(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

  西甲直播补报2024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2024省市级继教项目申请表

  申报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承诺书(2024年版)

  2024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形式审核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甲直播(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